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9-04-11浏览:512

4月10日下午,我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林男主持。

会上,行政党支部、理论党支部、舞蹈键盘党支部、声乐管弦党支部等14位党支部书记先后作了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并汇报了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围绕促进毕业生就业、每月8号的党日活动和2019年党支部立项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想法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陈林男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指出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他强调指出,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学校和学院的决策部署;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抓好学习强国的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好学习强国里的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不断激发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动力;三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实施党建工作对标争先计划,大力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稳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四要充分发挥支部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重视专任教师在促进学生就业中的作用,积极构建学校、学院和教师三位一体、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格局,多举措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努力打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合力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五要坚持以每月8号党日活动和每年党支部立项活动为抓手,开展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感、支部党员参与度高、成效明显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