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科研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9-08浏览:480

  9月4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科研工作研讨会,研究部署推进新学年课题申报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中心负责人以及学科平台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宗权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宗权副院长对当前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课题申报新形势做了深入详细的分析,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科研工作的思路和重点。陈雯教授和曾宪林副教授分别分享了国家艺术基金和横向课题申报的有效经验和做法。全体参会人员就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氛围营造、科研工作长效机制和扶持性制度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诸位老师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最后,陈林男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提升学院科研水平要做到自信、自省和自强。自信就是对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福建地域文化特色有信心;自省就是要充分认识我们在科研方面还存在的不足;自强就是要不断提升全体教研人员的研究水平和能力。他希望各系(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多渠道、多举措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