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我院举办“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日立项活动”

时间:2019-04-14浏览:501

 4月12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基地班团支部、音乐表演班团支部在文化街美食城和正荣财富中心共同举行“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本次活动,音乐学院师生精心策划筹备,施冰青老师担任总负责人。午餐时分,优美动听的大提琴曲《望春风》立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排队就餐的同学纷纷侧目,伴着深情并茂的诗朗诵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一曲耳熟能详的女生小组唱《我的祖国》,美妙的歌声抒发了中华儿女不变的爱国情怀,唱响了祖国的秀丽山河,舞动着我们华夏儿女的青春飞扬。快闪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大合唱中进入尾声,现场观众伴着音乐歌唱着,和着旋律拍起手,一同讴歌祖国的历史与辉煌,一起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在掌声、欢呼声和意犹未尽中活动圆满结束。

  高山巍峨,俯瞰历史的跌宕起伏;大河奔腾,涌起过多少风云岁月。看如今这大好河山,是我们生命的来源,是我们一生的骄傲,以此活动献给我们最深爱的祖国,最热爱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