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沉醉墨海 书写人生——我院举办2019年三笔字大赛

时间:2019-04-11浏览:434

4月4日,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我院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19年“音乐学院三笔字大赛”。比赛邀请美术学院2017级书法与篆刻专业研究生王鑫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组、粉笔组和毛笔组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了各自书法写作的风格和能力。既有错落有致、刚柔并济的硬笔书法,一气呵成笔划遒劲的粉笔书法,还有虚实相生大气磅礴的毛笔书法。经过激烈的角逐,硬笔组的黄思妍、张雨婷,粉笔组的黄馨、薛咏欣和毛笔组的熊瑨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各组别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将书法融入大学生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旨在引起同学们对书法练习的重视,要求同学们不断提升师范生的书写水平。在倡导以赛促练的学习氛围下,为同学们提供磨炼师范生技能的机会和平台。

 








                       (供稿/新闻中心 王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