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本科生基本功大赛多项佳绩

时间:2018-11-02浏览:903

10月22日至27日,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60所高校、180名同学齐聚在此,进行教学技能与素质的比拼。我院陈新凤副院长和王宇航老师带领2015级刘宏岗、杜越和林韵君3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中外乐器演奏、舞蹈展示等五项音乐教学技能和“微课”展示项目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沉稳发挥,获团体二等奖。刘宏岗同学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合唱指挥”单项奖,杜越同学获个人全能二等奖、“舞蹈展示”单项奖,林韵君同学获个人全能二等奖。三位同学同时获得“微课展示”单项奖的优异成绩,并受到了教育部的嘉奖。

本次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老师都高度重视。院党委陈林男书记赛前亲自到现场关心鼓励参赛师生,学院还特邀省教育厅相关专家到场指导,同时我院林希、陈俊玲、叶荣、马俊强、王宇航和林子豪等多位老师赛前对参赛学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进行指导和帮助。

本次大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付出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在专业基本功练习上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