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师生参演第十二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08浏览:450

  928日上午,我校图书馆举办了以“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福建 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及福建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承办。我院艺术实践部主任林忠东老师担任本次启动仪式的总导演,音乐学院8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


  《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习近平词,陈胜利曲。多年来,习近平主席始终强调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该节目由我院青年教师王宇航老师钢琴伴奏,音乐学院2017级研究生林凯雯、王梓菁、2016级本科生黄心迪与传播学院三名学生共同演绎。


  歌曲《再一次出发》由我院潘达老师、叶昆老师、张方老师及2016级研究生孙海祥演唱。

  2018928日是孔子诞辰2569周年纪念日,孔子从为人处世到交友学习留下诸多明见,本次读书月的开展对激励学子在读书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在读书中吸纳先进思想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