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我院主办的福建省“十三五”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第五次研修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01-04浏览:909

 13日至5日,由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承办,福建省普通教育研究室、林群名师工作室、平潭综合实验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协办的福建省“十三五”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第五次研修活动拉开序幕。此次研修活动作为全区教师的岗位培训,中小学音乐教师全员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陈林男书记、陈金章副书记和李国芳主任前来平潭附中看望学员们。陈林男书记做了简短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希望,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3日上午,在平潭附属中学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杨海燕主持。此次研修活动,“十三五”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开展了11场观摩研讨课,在评课环节中,教师们各抒己见。省普教室的音乐教研员刘晨曦老师客观评价四位老师的示范课堂,并为在场的老师指出了未来音乐课堂的方向。同时,本次研修活动采取线上互动模式,使学员们能够及时便捷地交流听课心得。

 通过本次研修活动,既展现福建省“十三五”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平潭综合开发区的中小学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机会,促进音乐学科教学未来的建设和发展。



 

供稿/音乐学院 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