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创业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5-13浏览:562

5月11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本场招聘会是我院在校学工部、研究部的指导下,首次主办的专门面向音乐与舞蹈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校学工部、研工部、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音乐学院本硕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还吸引了其他兄弟学院相关专业的不少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吸引了福州华伦中学、漳州艺术实验学校、泉州市泉港区北大培文实验学校、福州英华职业学院、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等43家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共提供了421个就业岗位。

截止招聘会结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我院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约171人次(即学生主动投出简历后经用人单位筛选留下的简历总数)。用人单位对我院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院的深入合作。当天下午,有6家用人单位还在我院举办了小型的招聘宣讲活动。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同时为进一步构建我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增加未来持续合作的可能性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音乐学院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建立音乐与舞蹈专业用人单位信息库,与资质良好的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同时不断提高用人单位的数量和质量。并将于每年的5月上旬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搭建持续稳定的音乐与舞蹈毕业生就业工作平台,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努力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