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2017级舞蹈艺术实践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1浏览:420


5月30日晚,音乐学院2017级舞蹈艺术实践专场晚会——“缘”在青春剧场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金章,工会主席、艺术实践部主任林忠东,本次专场指导老师陈频、舞蹈教研室习英老师、赵彦老师、宋方方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家长和广大师生等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专场晚会。

本场晚会共有十个节目,以“云绕”“星河”“骄阳”三个篇章为线索串联,既有艳丽诡谲的《山灵》,还有美不胜收的《淮水情兰花弯》和热情的《卡门》,最后以惊艳四座的群舞《跳春》为整场晚会画上句点。同学们的倾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帮助下,2017级舞蹈学专业的38位同学共同筹备完成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舞蹈学专业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成果。

  撼动人心的舞蹈盛宴完美落幕,本次艺术实践专场晚会为我院舞蹈学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艺术风采的舞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艺术实践收获了感动、成长和宝贵的经验,这都有助于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