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院两委干部新学年工作培训

时间:2017-09-20浏览:126

99日上午,音乐学院两委干部新学年工作培训会在学院教学楼205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周延锋老师,2015级辅导员黄晓锋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欢老师以及院两委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林欣悦同学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周延锋老师介绍了本次工作培训的目的、意义及内容,他希望两委干部们要迅速转变状态、明确部门定位、熟悉工作程序、及时交流反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新学年为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随后,2015级辅导员黄晓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担当;2017级辅导员陈欢老师以所指导的部门为例,对两委的部长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之后,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团依次发言,通过阐述部门概况,介绍工作思路与目标,共同研讨两委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院两委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也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的舞台。

此外,两委干部们还开展了头脑风暴、参观生科院实验室、体验手工烘焙等形式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交流,增进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两委干部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学生干部们在新学年里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音乐学院新闻中心 李钰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