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7-09-20浏览:347

916日下午,音乐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骆积强,副院长王州,党委副书记李岩丽,办公室主任李国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颖,团委书记周延锋,教学秘书李春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新生家长代表们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岩丽副书记主持。
    王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向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等概况,并从关心孩子的学习、鼓励孩子参与实践、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等方面,向家长们提出建议;骆积强书记表示大学不是奋斗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新生要尽早适应新环境,树立新目标,也希望家长们能与学校紧密配合,共同为学生成长而努力。在随后的交流中,家长就关心的就业、考研、基地班分流选拔、专业学习、学校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学院党政领导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是音乐学院迎新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和优良传统,通过学院领导、老师与家长的面对面交流,增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了解,搭建家校联系有效平台,形成教育合力,共同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