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党史开新局”创新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05-06浏览:10


    为扎实深入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廓清创新发展思路,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学院召开“学党史开新局”创新发展座谈会议,党委陈林男书记、李彬源副书记、陈新凤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系部主任、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系(部)2021年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就系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畅谈解决办法,为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林男书记认真倾听了主任们的发言,并指出,从2017-2020周期目标管理责任指标考核的数据来看,学院在多方面取得了突破和发展,也存在诸多困难和不足,希望各系部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为学院的“十四五”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