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2017年国庆游园活动

时间:2017-10-11浏览:636

101日上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区食堂前举办“我们的节日·国庆节”游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岩丽老师,团委书记周延锋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假期留校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以喜迎校庆为主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并融入娱乐性和趣味性,设计了一系列活泼有趣的游戏。游园会开设了“疯狂寻鼓”、“一站到底”、“摇滚弹珠”、“扣人心弦”四个游戏项目,以最终累计积分兑换奖品。其中,“扣人心弦”和“一站到底”两个游戏充分融合了音乐元素和流行元素,吸引了许多其他学院的同学参与并获得好评。校党委林和平书记、叶燊副书记,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老师也到游园现场,与同学们共同参与游戏,感受节日的欢乐。游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游园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欢庆国庆,不仅丰富了学院师生们的节假日生活,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还增强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感,增添国庆喜悦的气氛。在为祖国68岁华诞喝彩的同时,也为福建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献上真挚的祝福。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祝愿母校永驻辉煌,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