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我院林子豪老师荣获第五十七届意大利布塞托 “威尔第之声”决赛奖

时间:2019-06-26浏览:405

6月22日,第五十七届意大利“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在意大利布塞托落下帷幕。全球近百名入围选手参加本次决赛,中国有三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包括我院林子豪老师。

半决赛中,林子豪老师全情演绎了威尔第歌剧《唐·卡洛》中著名的男中音咏叹调“卡洛,请听我说”,并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全球12强决赛。在激烈的决赛中,林子豪老师选唱了威尔第歌剧《阿提拉》中一曲男中音著名的唱段“我的命运孤注一掷”,并与世界最顶尖的交响乐团和指挥家共同演绎。他饱满而富有张力的歌声,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终获得了决赛奖。

同时林子豪老师与我院优秀校友罗希还收到了帕尔马歌剧院签约合同的邀请函。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林子豪老师是目前为止福建省首位获得意大利“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决赛奖的青年歌唱家。

意大利布塞托“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始于1961年,由意大利共和国文化(遗产)部授权布塞托市政府和布塞托威尔第歌剧院主办,是世界顶级声乐专业比赛之一,也是意大利文化(遗产)部唯一官方认证的声乐专业比赛。在该赛事中,诞生了何塞﹒卡雷拉斯、阿普利﹒米诺、詹若﹒阿拉加尔、和慧等世界著名歌唱家及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