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我院交响乐团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寻找最美教师》节目录制

时间:2019-08-14浏览:618


7月29-31日,我院交响乐团受邀参加由教育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寻找最美教师》。我院管弦系林忠东老师、肖珂老师以及35名学生远赴北京,参加现场演出及节目录制。这是我院继2017年合唱团参加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演出后时隔两年再次受邀参加。

“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级重点项目,从2011年至今已有八年的历史。本活动通过深入寻找、发掘、宣传有代表性的高素质教师,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强大的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我校涂荣副校长与我院陈林男书记莅临现场,给予参演师生充分的肯定与支持。通过参与本次演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见贤思齐,努力奋进。

我院交响乐团参加了颁奖典礼的演出,包括开场《致敬最美》、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尾声《最美的你》等节目,与其他省市高校学子们共同努力为颁奖典礼献上精彩的表演,为祖国的生日与教师节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节目将于教师节期间在CCTV-1隆重播出,敬请期待我院交响乐团的“最美”风采

                                  (供稿/音乐学院 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