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音乐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6-24浏览:476

   6月14日晚,我院2019届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我院党政工相关负责人、相关专业老师、部分家长代表及广大师生共500余人到场观看。

本次音乐会,在婉转动听的民族管弦乐合奏《青春如歌》中拉开帷幕。

女声独唱《你知道吗,好妈妈》将叙事和抒情结合得恰到好处。

钢琴独奏《黎明奏鸣曲第三乐章》表达了对大自然的喜爱。

室内乐《帕萨卡利亚》呈现了巴洛克时期音乐的优雅、华丽与复杂多变。

无伴奏合唱《我爱你中国》则充满了希望与正能量。

二胡独奏《楚颂》赞颂了中华民族古往今来的英勇与执着,以及忠贞不渝的理想和信念。

女声独唱《来生来世把你爱》,极具感染力的歌喉将观众带入到故事情节之中。

古筝重奏《天山之歌》描绘了一副维吾尔族人民在天山之下载歌载舞的热闹场面。

唢呐独奏《五月十五闹雪灯》在欢乐中带着活泼和俏皮,把喜庆的气氛推向高潮。

双钢琴演奏《保卫黄河》具有鲜明的民族风格,反映了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

男声独唱《嘉陵江上》抒发了广大流亡者对侵略者的痛恨和对亲人的无限思念。

原创歌曲《回忆》表达了对母校感谢与不舍。

音乐会在气势恢弘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季。我院2019届毕业生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本次演出既是对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更是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深深的感谢与敬意。

                              (供稿/新闻中心 潘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