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校园文化

音乐学院举办首届“舞跃青春”舞蹈大赛

时间:2019-06-10浏览:500

2019年6月10日,音乐学院首届“舞跃青春”舞蹈大赛于104教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厦门六中老师陈琦、时代中学老师林立云、屏东中学老师林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以“青春舞动 展望未来”为主题,分为独双三和群舞两个组别进行评比。大赛吸引参赛选手将近100人,共有参赛作品12个,其中原创作品7个,占比三分之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进取求索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独双三组的《九儿》与群舞组的《奥瓦萨》《蜡一抹蓝》(并列)分别摘得桂冠。

随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就本次大赛做简要的点评,陈琦老师还从当下的教招状况出发,梳理出备考教师资格证及招考面试的流程与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备考教招以及日后的就业问题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至此,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面向全院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一次难得的互相学习的机会。比赛总有结束的时候,但人生的舞蹈永不落幕,挥洒的汗水与坚持将助力我们前行!

(供稿/音乐学院2018硕士研究生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