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0-27浏览:249

1026日中午,音乐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在教学楼203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骆积强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岩丽老师,团委书记周延锋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由院团委书记周延锋老师主持,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期党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考核方式、纪律要求等概况。接着,2015级罗超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学院党组织给予大家提供学习和进步的机会,表示不仅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学习党背后无穷无尽的智慧与精神,端正自己入党动机,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

骆积强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的党课。骆书记指出,同学们参加党校培训,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做到信党、知党、爱党,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积极实践,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为期半个月,旨在提高同学们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录像、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不断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供稿/音乐学院新闻中心 黄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