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社会服务

合唱团参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闽港澳台四地联欢晚会

时间:2019-09-30浏览:459

9月29日晚,我合唱团参演由福建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闽港澳台四地联欢晚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省级领导,省级老同志,以及港澳台闽籍乡亲福建参访团成员,省、市各界代表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合唱团同闽港澳台四地知名歌手崔忠华(香港)、罗兆邦(澳门)、陈品客台湾、郑海兵福建共同演绎《四地歌曲联唱。从《我的中国心》《七子之歌》到《高山青》、《鼓浪屿之波》,唱响两岸四地同胞爱国爱乡之情

本场晚会场面宏大、气势磅礴,融合了闽港澳台四地异彩纷呈的地域元素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气质,是一场“弘扬传统文化、激荡家国情怀”视听盛宴。闽港澳台四地民众在此欢聚一堂,庆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