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维托巴•莫斯卡国际声乐大师班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0-18浏览:578

10月13日至21日,维托巴•莫斯卡国际声乐大师班举行。世界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维托巴•莫斯卡首次来到我校,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同学们开展精彩的“一对一”声乐指导。

本次声乐大师班为期7天,共举办十二场声乐大师课。大师课采取一对一授课模式,针对学员的歌唱水平,进行不同的艺术讲解和声乐指导。同时,也为观摩的师生们提供现场学习的机会。大师课结束后,主办方还将遴选优秀学员开展大师班汇报音乐会,为此次参加大师班的优秀学员提供展示平台。

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是意大利最重要的音乐学府之一,维托巴·莫斯卡(Vitalba Mosca)是该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终身教授,享誉国际的歌剧大师,多次获得国际重大声乐比赛大奖,并与众多著名指挥家合作,成功举办了四百多场音乐会,足迹遍及世界各大歌剧院。近年来,她潜心培养歌剧人才,在世界二十二个国家六十个城市举办了多届声乐大师班,取得了巨大成功,对歌剧美声在世界各地的推广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本次声乐大师班是探索意大利歌剧奥秘的有效途径,也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