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校园文化

福建师范大学举办庆祝建校11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7-11-21浏览:685

文艺晚会于1117日晚18日晚分别在旗山校区东区足球场、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同时学校官微、网站开启了直播通道。校领导、原校领导,与来宾、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和全校师生代表等近万人共同欣赏文艺盛宴。晚会由我校校友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乐、湖北卫视主持人林洪洋及传播学院学生吴煌、陈诗祺主持。

晚会由“葱茏记忆”、“风雨华章”、“情牵福师”、“砥砺歌行”等4个篇章组成,融合歌唱、舞蹈、语言、器乐等多种节目形式,在由校友李式耀作曲、音乐学院声乐教师们演唱的歌曲《最美的情怀》中拉开序幕。朗诵《先生之风,山高水长》、《献给母校的歌》、大提琴情景诗篇《长安情》、舞蹈集锦《丢丢铜》等及获奖舞蹈作品《南下、南下》、《穿上学位服》,或优美深情,或激昂豪迈,精彩纷呈的节目掀起了一次次高潮。音乐学院师生、校友的独唱、重唱、合唱,为观众呈现《中国梦》、《校庆110,小葵来打call》、《贝加尔河畔》、《国风》、《乡音乡情》、《丝海梦》、《今夜无人入眠》等不同风格的中外作品,精湛娴熟的合唱技巧、真挚饱满的情感表现和青春昂扬的舞台风采,征服了现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各界的视频祝福、各学院师生共同表演的我型我秀《校园风采》真挚深情,震撼人心,将晚会推向高潮。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整台晚会阵容强大,全部为本校师生员工及校友。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参演师生们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辛苦排练,不负众望,以高水准的艺术享受为师大11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