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15浏览:392

11月7日上午,音乐学院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到教学楼204教室作“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2017级辅导员陈欢老师主持讲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0名音乐学院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的141名同学聆听学习本次讲座

讲座中,杨林香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全体学生深入浅出的展开讲解。了解党的十九大议程简介,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基本方略等十九大内容。其中杨林香教授,生动的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内容,悉数列举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表述。使音乐学院学生干部们对于未来发展、时代脉络有了更深一层的见解体悟,大家表示将力争与时俱进,与党同行。最后,杨林香教授表示十分欣慰音乐学院学生对于党章培训的热情,并对未来音乐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发展表示祝愿。

此次讲座从学院团学工作的实际出发,针对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理论联系实际。并将通过理论学习、主题讲座、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加强党性认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传承十九大精神,逐步成长为政治素质强、思想境界高、能力结构优、作风品格好的优秀骨干。



(供稿/音乐学院新闻中心 黄语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