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理论学习

校检查组来院检查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情况

时间:2017-12-28浏览:396

 

 

 

12月27日下午,郑家建副校长一行4人,莅临我院检查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情况。院领导骆积强、李岩丽,学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郑家建副校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步骤和方法。学院党委骆积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我院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郑家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一年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工作建议,他希望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骆积强书记对检查组的工作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会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加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聚焦“五抓五看”,着力改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不足;加强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查阅账册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院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音乐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