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青年教师受邀参加“莫华伦独唱音乐会”全国巡演

时间:2017-12-28浏览:312

  日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举办独唱音乐会陆续放声我国各大音乐厅,为观众带来了世界级男高音的震撼之声。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林子豪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莫华伦独唱音乐会”的巡演活动。林子豪在巡演中,分别以独唱、重唱的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中国歌曲《大江东去》、《我和我的祖国》和《鸿雁》、经典歌剧《卡门》中的“斗牛士之歌”以及与莫华伦一同演唱了歌剧《唐卡·洛》中的男声二重唱等,富有感染力的演唱得到了莫华伦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也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莫华伦是世界五大男高音之一、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享誉国内外。现任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第九届副主席、香港歌剧院艺术总监、福建大剧院艺术总监、澳门国际音乐节艺术顾问等。“莫华伦独唱音乐会”全国巡演自今年10月于北京中山音乐堂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