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党建

音乐学院召开2015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15-11-11浏览:580

座谈会于1029日下午在旗山校区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党政工领导,近2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骆积强书记主持。

音乐学院叶松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老同志详细通报了一年来学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开放办学、交流演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继续发挥作用,共创学美好明天。

骆积强书记表示,学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但也存在着制约学发展的种种困难和问题。他真诚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集思广益,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献策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和赞许,对学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10月29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政工领导还分头走访慰问了学院13位8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