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2023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招聘科研助理5人公告

时间:2023-06-11浏览:10

 因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现音乐学院需招聘科研助理(非在编)5名,诚邀优秀人才加入,现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工作职责

  此次拟招聘科研助理共5名,工作拟从2023年6月开始,聘期暂定一年:

  1.协助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等的日常行政支持工作;

  2.协助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相关学术活动(讲座/会议等)的组织协调筹办工作;

  3.协助学院科研平台的官网、公众号信息维护及其他品牌推广工作;

  4.协助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事宜。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亲和力,工作态度踏实认真,吃苦耐劳,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有责任心;

  3.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5.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三、薪酬待遇

  1.薪资待遇:月薪3000-3500(含五险),不安排食宿,表现优异者,年底可获得一定绩效奖励;

  2.聘用方式以合同聘用方式进行。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人张老师(470794597@qq.com)电子邮箱,标题为“应聘音乐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姓名”。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科研工作经历,发表文章,参与项目研究等)。

2)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科研工作成果业绩。

3)应聘材料应于6月13日(周二)前发送至邮箱若报名人数超过5人,学院将于6月14日(周)组织面试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