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一片丹欣”片意欣从教二十五周年学生音乐会

时间:2015-12-16浏览:2255

时间:201512181930地点: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

片意欣,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1982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系并留校任教,获文学学士学位;1995年毕业于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研究生院,获音乐教育学硕士学位。现任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原音乐研究所音乐表演研究室副主任。1980年获福建省首届“青年演员歌唱比赛”第二名、1983年获“武夷音乐舞蹈节”优秀演员奖(最高奖)等奖项,多次参加省市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担任独唱。培养的学生多位获得国家级以及省市级比赛的金、银、铜奖。2007年获教育部、文化部和中国关工委主办的第三节全国义演人才全国总评选优秀辅导奖;同年还获得福建师范大学统战团体优秀教师奖,2011年被中国福建省委统战部授予优秀留学人员荣誉称号;2015年9月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指导教师奖。多次应邀参加福建省青年歌手大奖赛和福建省“金钟花奖”声乐大赛以及福建省中青年演员比赛等各大专业赛事的评委工作。

这次,片意欣副教授将携手她的学生们给大家带来听觉上的盛宴!2015年12月18日19:30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邀您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