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福州晚报】香港举办“放歌香江”大型演唱会 福州郑晖压轴演唱《春天来了》

时间:2016-02-24浏览:1168

    

    福州晚报讯  “放歌香江2016演唱会”日前在香港大会堂举行,本次演出汇聚了来自香港、北京、南京、深圳和福州等地的文艺界精英,近3个小时的演出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现任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郑晖应邀参加,并在演唱会中压轴出场。
  曾经荣获第五届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优秀奖的郑晖,多次参加央视大型文艺晚会,曾经蝉联三届福建省“武夷音乐舞蹈节”美声唱法一等奖,举办过多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多次在国际、国内声乐大赛中任评委。此次郑晖赴港,演唱的歌曲是《我爱你中国》和《春天来了》。在“放歌香江2016演唱会”中,郑晖排在所有独唱演员之后,压轴出场。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01月24日期 第A16版:文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