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03浏览:448

  4月16日至4月21日,由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上海举行。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共有40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参与活动,全国共201个艺术表演类节目、103件艺术作品入选国赛。

  我院入选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现场决赛的两支队伍均获一等奖。合唱《归园田居》、《回声》(指导教师:叶荣),获得声乐类乙组专业组一等奖。器乐重奏《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四乐章》(指导教师:林忠东),获得器乐类乙组专业组一等奖。

  自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从2016年9月开始启动,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在选曲、排练、服装、团队配合、后勤保障上精心组织推进,不断提升作品质量。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每三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展示高校艺术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最高平台,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通过现场比赛及艺术展演,集中展示中国高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