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承办第二期福建省“十三五”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培训班

时间:2018-05-09浏览:677

  4月23日至4月29日,第二期福建省“十三五”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福建省“十三五”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培训班培养周期为2年,本期培训班共21人。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陈家海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李易忆副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廖赐麟、黄宗权副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陈婷博士为学员们举办相关专题讲座。同时,本期培训班设置了钢琴即兴伴奏的运用与演奏方法、声乐基础知识与训练、三大表演体系与音乐表演实践、嗓音保健、合唱指挥基本技能与运用等丰富多彩的观摩课及专题课程的研讨。

  本次培训班的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全省各地中学音乐学科带头人的交流与沟通,不仅有效发挥了我院在全省音乐学科教育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也为促进我院音乐教育人才培养产生了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