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04-29浏览:445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校友: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各界校友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平稳的就业,我院将于512日(周二)举办2020线上招聘会。本次线上招聘会将通过智联招聘线上平台实现岗位需求信息发布、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功能,提高供求双方求职与招聘效率,操作简单方便。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0429

一、学院概况

19528月福建师范学院正式创建音乐专修科,1958年系所调整后,并入艺术系;19851月撤消艺术系,成立音乐系;199312月,并入艺术学院。200312月,成立音乐学院。

学院现有设有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点,4个本科专业、音乐学(师范类)、舞蹈学(师范类)、音乐表演,国家级音乐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国家级高等学校音乐学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音乐学一流本科专业,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福建省音乐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福建省国家级音乐学重点学科培育建设项目,福建省音乐与舞蹈学高峰重点学科,福建省舞蹈学一流本科专业等。


学院教学与科研成果显著,共计获得100多项国家级、部省级奖项,承担部省级以上课题项目90多项。论著先后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3项;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两篇(20022011)。20122017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第三(2009-2011)、四轮(2012-2015)“音乐与舞蹈学”学科评估中,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入A-档、位列全国第四。


 

二、用人单位注意事项

 

1. 线上招聘会时间:512900-1800

2.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430-511

3.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即日起即可通过下链接: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430

按照提示操作进行报名。本次线上招聘会由智联招聘提供技术支持,已有智联招聘账号的单位可以直接登录操作。(报名成功后可直接发布职位接收简历)

4.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操作细节如有问题,请咨询智联专属招聘顾问。

电话:0591-38300888-81045(邱老师)

邮箱:rita.qiu@zhaopin.com.cn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联系人:

黄老师(18659595988负责本科生)

周老师(15005095517负责研究生)

邮箱:www.jycjxcx2020@163.com

 

三、毕业生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512日前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在5129:00-18:00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毕业生登录网址: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company/2430

3.毕业生端建议选择手机自带浏览器或者电脑谷歌浏览器,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本次线上招聘会毕业生可提前登录系统填写简历并浏览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提前进行简历投递,如简历合格,用人部门可提前发送预约面试短信。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推进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我院特推出就业直通车小程序,各大用人单位可以在小程序中“联系我们”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要求。诚挚邀请贵单位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开展“云招聘”,与我院毕业生线上相约,我们将结合小程序全力做好以下工作。

(就业直通车投稿指南二维码附下)

发布线上招聘资讯

  全力帮助用人单位做好各类院内平台的网络宣传,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对口推荐。 

组织线上就业宣讲活动

  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利用会议软件、QQ群等方式,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宣讲活动,采取视频、电话等方式进行线上面试等工作。 

其他就业服务与支持

  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做好其他各项就业服务与支持。如有需要请在小程序中“联系我们”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要求,我院就业促进部将实时跟进并与您取得联系。

(就业直通车投稿指南)

 

五、特别声明

 

     本次线上招聘会以及其他就业宣讲活动用人单位和学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会议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当天请准时参加。

 

最后,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从我院毕业生中选聘人才!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我们能够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就业严峻局面,携手度过这个就业“寒冬”。谢谢大家!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和老师们幸福安康!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附: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