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学院团委召开主席团线上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4浏览:139

 

412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线上视频会议,团委书记金程远老师与主席团成员就上一阶段团学工作进行评议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团委重点工作。

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和工作一一作了详细汇报,大家就“青马工程培养班”、“云端音乐会”方案、团学宣传工作等展开研讨,对下一阶段同步做好防疫工作和团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子目标、列出了时间表。

在总结中,金老师从疫情期间大家的担当和努力入手,高度赞赏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干事热情。他希望主席团成员要时刻起到表率、统领作用,珍惜历练机会,主动作为、有所作为,积极开展好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做到有谋划、有意识、有担当。要加强团队建设,主动与分管辅导员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个部门、各个年级的优势和特色,努力探索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化、品牌化活动。要提高宣传意识,善于挖掘、积极策划、主动供稿,把握宣传的契机和时间,形成欣欣向荣的团学工作局面。

对于院两委,主席团有话说.....

本学年担任学院团副,感受到比以前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不再有学长学姐帮忙遮风挡雨,从实践者转换成引导者,从一个部门的规划转换成对整个两委的统筹,最想说的还是感谢所有老师和两委的兄弟姐妹们对主席团的支持,相信接下来,在金导和各位辅导员孜孜不倦的教导下,我院的团学活动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新学期加油!

                             ——刘微 团委副书记

这一学年在院两委担任团副,我收获颇丰,成长飞速,形成了遇事沉着冷静和办事严谨细致的处事风格,感恩每一位老师的信任与指导!同时我想对院两委的小伙伴们说青年一代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不论何时,我们青年学生干部都应发挥模范带头的引领作用。也许我们一直在默默地做着幕后工作,也许我们很少被关注被重视,但是请相信,你的真诚付出和全力以赴一定会得到丰盛的收获,感谢你们在院两委发光发热!

                              ——林贝音 团委副书记

担任学生会主席以来,从刚刚上任时的惶恐、紧张、担忧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我收获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感谢帮助我成长的老师同学们!两委的每位同学都很优秀,在工作上大家能尽心尽责,出色地完成任务。未来我将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两委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团结一心,继续努力,两委大家庭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好!

                                          ——池乐易 学生会主席

这一届的院两委是富有活力的、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中,我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办事能力的提升,更可贵的是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人儿们,感谢大家对每一次任务都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接下来的半个学期,让我们保持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一起加油努力,为本学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卢诗谕 学生会副主席

担任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的一个多学期以来,我收获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掌握了不少与人沟通相处的技能。在平时的集体活动中,我时常感受到来自两委大家庭的温暖,每个部门都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共同完成一份出色的答卷!还有无限的可能等着我们去探索,相信院两委会越来越好!

                           ——上官欣炜 学生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