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五四荣耀 | 我院集体和个人获校共青团系统多项表彰

时间:2020-05-03浏览:420

 

53日下午,学校举行五四云端表彰大会,我院舒张静芝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干部标兵”称号(全校15名);周思嘉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标兵”称号(全校25名)。2019级音乐学1班团支部、2017 级音乐学基地班团支部、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林贝音等10位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曾子彦等27位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9级舞蹈班团支部“共克疫情,战“疫”有我”团日活动荣获“团聚青年共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日活动校级优秀项目。我院连续两年荣获校团学新媒体工作先进学院,陈珍老师荣获校团学新媒体工作优秀指导老师。

舒张静芝,中共党员,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美学方向研究生。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组织部部长,获2019年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推免生奖学金。本科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曾任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等,曾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2016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东盟音乐周·第三届当代音乐评论“优秀奖”等。

周思嘉,中共党员,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专业声乐表演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曾担任校研究生委员会副主席、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学生社团干部、校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2018年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及校长嘉奖令。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希望全院青年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矢志拼搏奋斗,勇于开拓创新,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青春在建功奉献中绽放新的力量!

供稿:新闻中心 卢星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