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0浏览:614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率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有关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陈林男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宝银书记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及学生返校复学两项重点工作的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落实好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和复试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陈晓红副书记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学院要按照李宝银书记在全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坚持纪律要求,把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确保复试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李宝银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势头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确保研究生网络复试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推进、落实到位;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和健康挺在最前面,按照“三个绝不”要求,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守好复试和复学工作底线;要注重规范运作,细之又细做好复试录取工作,把公平公正贯穿到复试录取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做到考虑周全、部署细致、工作扎实,做到“零投诉”“零违纪”“零案件”;要加强工作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文/金程远 图/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