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举行先锋艺术团成立大会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7-07-05浏览:650

73日上午,音乐学院先锋艺术团成立大会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学工部部长杨建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章,校团委副书记许建萍,院党委书记骆积强,副院长王州、陈新凤,院党委副书记李岩丽,以及先锋艺术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周延锋主持。

会上,李岩丽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音乐学院先锋艺术团章程》,她希望作为新生力量的先锋艺术团,能自觉遵守章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负众望,主动作为,谱写艺术与奉献的交响曲。

舒张静芝同学代表先锋艺术团学生团员发言,她感谢学院为所有热爱艺术、热爱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平台,并表示将牢记宗旨,坚守艺术理想,乐于奉献,与艺术团共同成长。

院党委骆积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艺术团的成长、进步和发展,也希望艺术团师生不忘初心,弘扬时代精神,在校内外的各类演出和志愿服务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充分展现艺术的魅力和青春的风采。

校党委组织部陈金章副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音乐学院先锋艺术团的成立,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热潮中的创新举措,并向艺术团和即将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传播高雅艺术中弘扬真善美,二是要在服务奉献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三是要在实践和向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

大会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由校学工部杨建义部长、校团委许建萍副书记向艺术团师生代表授旗,正式拉开了先锋艺术团师生们开展“高雅艺术进基层” 暑期实践活动的序幕。

音乐学院先锋艺术团的成立,是在“两学一做”背景下,立足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的积极探索与生动实践。艺术团将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以学院师生党员和文艺骨干为先锋,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高雅艺术,彰显师生风采。

  

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李岩丽副书记介绍艺术团章程

  

艺术团学生团员代表舒张静芝同学发言

  

骆积强书记发言

  

校党委组织部陈金章副部长讲话

  

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