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音乐学院师生在第四届福建舞蹈“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8-01-05浏览:2084设置

日前,由福建省文联和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福建省舞蹈家承办的第四届福建舞蹈“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在福州圆满落幕。音乐学院选送并表演的7件作品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2金4银的好成绩。其中群舞《挽·面》(编导:范晓敏、陈育燕、徐艳林)荣获创作金奖、表演银奖,《衣恋》(编导:陈雯、殷志强)荣获创作银奖、表演金奖、最佳音乐创作奖,《石刻传承》(编导:邓璐、叶娅丹)荣获创作银奖、表演入围奖;单人舞《红色信念》(指导教师:马俊强)荣获创作银奖、表演入围奖,双人舞《再见妈妈》(指导:陈雯)、《对手》(指导教师:陈雯)、单人舞《红》(编导:邓璐、叶娅丹)3件作品荣获创作入围奖、表演入围奖。同时,音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是我省为出作品、出人才而精心打造的专业舞蹈权威赛事,于2010年首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分初赛、现场决赛两个赛段,吸引了全省23个专业院团、高校共42件作品参加,通过专家评审,33件作品近600名演员进入现场决赛。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