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演邱孝胥从艺从教50周年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8-01-11浏览:1445设置

1月5日晚,我省著名指挥家邱孝胥从艺从教50周年专场音乐会在福建大剧院举行,这是2018年闽籍艺术家系列演出的首场音乐会,众多艺术家和音乐爱好者从全国各地赶来聆听这场音乐盛宴,整场晚会座无虚席。

音乐学院陈俊玲教授受邀担任音乐会的主持。音乐学院合唱团100多名学生与指挥家邱孝胥先生默契配合,为现场听众呈现布兰诗歌选段《命运女神》、黄河大合唱《怒吼吧!黄河》以及第九交响乐《欢乐颂》选段等3个节目,充分展现音乐学院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培养。

邱孝胥,国家一级指挥,现任国际合唱联盟会员,亚洲合唱协会副主席,中国合唱艺术研究会执行主席,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福建省合唱协会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音协常务理事,福建音协合唱联盟主任,福建省闽台音乐交流中心委员,从艺从教50年来一直坚持合唱艺术实践,是我省合唱事业的引领者、合唱艺术实践情景的营造者。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