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两位教师唱响福建大剧院交响音乐会《古田颂》

时间:2020-07-12浏览:441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72日当晚,福建大剧院及福建交响乐团隆重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响演唱会《古田颂》。本场演唱会的16首红色歌曲,皆由词曲作家何英和李式耀联合创作。我院卢文清、王婷老师受邀参加演出,通过歌声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本场演出受到广泛关注,除东南卫视、省电视台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等传统电视台的现场直播外,还有今日头条、百度直播、LIVE东南微信直播、福建大剧院云中剧院抖音直播、快手直播、央视频直播、B站直播、搜狐视频直播、网易视频直播、好看视频直播、YOUTUBE直播等十几家目前主流新媒体平台面对全球直播。当晚90分钟的演出中,新媒体直播平台的总观看量突破了12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