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25浏览:381

8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委书记陈林男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进一步增进全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的意义。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按照校党委要求,突出入脑入心,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要注重学思践悟,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自学与集中学的办法,悉心体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