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音乐学院师生参加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舞蹈晚会演出

时间:2016-11-01浏览:437

1017,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舞蹈家协会承办,我校等协办的“红色记忆舞蹈随想——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舞蹈晚会”在福州大戏院举办。本活动是福建省“中国庆祝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音乐学院选送的表现长汀、上杭百姓泪眼送别亲人参加红军长征的原创群舞《送别》、《红飘带》,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大赛创作银奖、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资助项目《香扇春情》,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类甲组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资助项目舞蹈《南下南下》,福建民间舞《走月亮》等共5个节目亮相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舞蹈创作的丰硕成果和舞蹈表演水平,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誉。

我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副书记叶燊到福州大戏院看望了参演师生70余人并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