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师生参演福建省教育系统2018年教师节“福满金秋”文艺晚会

时间:2018-09-13浏览:322

  9月11日晚,2018年教师节“福满金秋”文艺晚会于福建会堂演出。我院艺术实践部主任副教授林忠东老师担任了整场晚会的总设计、总导演任务,并与舞蹈系主任陈雯教授、艺术实践部叶荣副教授等优秀教师整合资源,精心打造节目,为晚会增添异彩。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从全省各大中小学精选出的十五个节目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美的享受,音乐学院师生作为压轴出场,演出大型歌舞《再一次出发》。该节目由潘达老师、叶昆老师、林子豪老师、张方老师领唱,音乐学院合唱团及音乐学院四十多名舞蹈生们共同演绎。“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歌声和汗水一路挥洒。中国梦的旗帜下再一次出发,追梦的人们雄姿英发,满载千年宏愿,再一次出发。”演出不但让我们领略人民美好生活的现状,完美地诠释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生动展示十九大以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晚会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势恢宏、歌舞交融,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不仅展现出福师大师生与其他演出人员的昂扬风貌和蓬勃朝气,更抒发了福建师范大学师生对于教师们的美好祝福。

(供稿/新闻中心黄语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