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社会服务

我院潘达教授携原创作品应邀参加“爱的分贝”央视主持人公益晚会演唱

时间:2018-09-20浏览:64

9月8日 ,旅德男高音歌唱家,我院青年教师潘达教授,应邀以本土音乐艺术家嘉宾身份参加了“爱的分贝”央视主持人公益晚会演唱表演。

  “爱的分贝”是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批一线国家级主持人和艺术家所组成的关爱中国数十万“听障儿童”的公益组织。今年9月,本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福建并最终确定举办地点为福建省省会福州市市中心具有悠久历史的经典文化传承代表之地三坊七巷(中瑞剧院)举办。

  此次晚会的嘉宾艺术家阵容强大,由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女主持人国家级艺术家李修平老师领衔的十三位央视和央广一线主播齐聚榕城福州。晚会特邀我院2010年海外引进人才潘达教授,与央视艺术家同台献艺。为宣传公益正能量,我院潘达老师应邀在晚会上演奏了特意为大会公益主题而谱曲创作的原创歌曲《守护你》。歌曲作词、作曲均出自潘达老师一人之手。晚会上,潘达老师用三角钢琴,将自己关爱听障儿童的原创歌曲《守护你》以“自弹自唱”的形式进行表演,使得现场的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和众多观众们激动不已,感到耳目一新,并被这种琴人合一的流畅音乐和娓娓道来的动听歌声所打动,最终报以热烈的掌声。节目表演完毕,大会主持人立即激动的走上台前,再次衷心的对潘达老师表示感谢,全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潘达老师是晚会上除央视央广艺术家以外唯一参演的福建区音乐嘉宾。他所演唱的原创歌曲《守护你》,赢得了在场多家省内外媒体和央视、央广众多艺术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为我院乃至我校师生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