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卢文清副教授受邀献唱央视2018中秋CCTV群星文艺汇演暨颁奖盛典”

时间:2018-09-28浏览:137

  今年8月底,我院声乐系副教授、青年歌唱家卢文清老师受邀于中央电视台献唱《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2018中秋CCTV群星文艺汇演暨颁奖盛典》节目,演唱作品《常常想起你》。同时,因作品制作精良,演唱表现优秀,被评为本次 “2018中秋CCTV群星文艺汇演”金奖节目。

  节目于中秋节前夕播出, 由“CCTV音乐之家栏目”和“CCTV走遍天下栏目”共同录制,汇聚来自全国各地近40个节目在北京央视演播大厅隆重进行展演,是国内乐坛颇受关注的音乐盛会,有着极高的艺术地位。

  《常常想起你》是国家一级词作家魏德泮先生与我院校友、福建省著名作曲家李式耀先生为卢文清老师参加2003年福建省第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量身打造的原创作品。十五年后重新演绎这首作品,在制作上加入了时代感和流行元素,与大众心相连、接地气,在演唱上也力求达到了高质量和高水准,获得了主办方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