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

时间:2018-09-28浏览:1101

音乐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

  

9月26日下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换届与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隆重召开。校组织部欧榕部长、王佳龙同志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林男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创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社会服务、对外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自2013年换届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举措,学院事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有所创新,努力把学院党组织建设为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更突出,党建促进学院发展更明显,党员理想信念更坚定,上下交流更通畅的基层党组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员名单;通报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过程并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州、李岩丽、张颖、陈林男、陈金章等5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李国芳、陈金章、涂致洁等3位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大会期间,党员同志们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砥砺当代知识分子精气神”系列评论》。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党委委员先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陈金章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会议选举陈林男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王州、陈金章等2位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学院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