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18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时间:2018-10-08浏览:313

  9月17日,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在12天艰苦紧张而内容丰富的军训中,我院新生顶酷暑、耐高温,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展示了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军训期间,我院斩获了校军训歌咏比赛第一名、2018级学生军训综合评比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9月28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会操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家建教授与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旗山校区参训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共同莅临此次总会操仪式。各学院向学校领导展示了战术、队列的训练成果。

  此次新生军训不仅使新生们感受团结协作的力量,培养不怕苦、不服输的“军人意志”。更重要的是,适应大学校园的新环境,更好地融入音乐学院的大家庭,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供稿/新闻中心 张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