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活动】《中国古代音乐文献集成(第三辑)》出版座谈会通知

时间:2014-11-24浏览:587

 

 

《中国古代音乐文献集成(第三辑)》出版座谈会通知

 

    由我校王耀华、方宝川教授主编的《中国古代音乐文献集成(第三辑)》即将由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出版。我院将于2014年11月26日召开《中国古代音乐文献集成(第三辑)》出版座谈会。

    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已于2011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了由王耀华、方宝川教授主编的《中国古代音乐文献集成》第一辑和第二辑,前两辑《集成》的出版,已在音乐学界获得了较高的认可与好评。

    本次《集成(第三辑)》出版座谈会的举行,将邀请国内音乐学界、出版界、图书馆界专家和省内院校音乐系(科)负责人前来参加,共同探讨音乐学研究领域的各项议题,以期对音乐学研究各领域的不断发展起到一定促进的作用。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26日9:00-12:00

会议议程:1、9:00-9:30开幕式

 2、9:30-12:00专家代表发言、与会代表座谈

会议地点: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楼会议室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