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队伍建设

我院林子豪在北京音乐厅主演《费加罗的婚礼》获得成功

时间:2010-09-02浏览:1090

    2010年7月30日晚,由我院学生林子豪担任男主角的“2010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费加罗的婚礼》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为火热的音乐厅与激情洋溢的乐迷们奉献了一场美的盛宴!

    “2010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活动由直属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北京音乐厅主办。本场音乐会《费加罗的婚礼》由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孙砾担当制作,参加演出的成员分别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央歌剧院、国家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

    本场音乐会大胆起用“第十四届CCTV青歌赛”福建赛区选拔赛美声金奖得主男中音林子豪担纲剧中男主角费加罗,林子豪以最年轻的新人新面孔获得观众和专家的好评与认可,掌声喝彩声无疑是对福建声乐教育界的又一次肯定!

    林子豪,2006年考入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0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林希副教授。林子豪现已被意大利罗西尼音乐学院录取,2011年3月将赴意大利攻读声乐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