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试听】我院李向京教授声乐作品《江雪》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2-09-30浏览:756

  为了加强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科建设,促进各院校间学术交流,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和四川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研究所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第十届年会,于2012年9月25日-29日在四川成都·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研讨会有学术论文评选与音乐作品评选两个重要项目,其中参评的音乐作品有一百余首,均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师生,涉及的题材范围广、数量多、质量高是本届参评音乐作品的一大特点。
  我院硕士生导师李向京教授创作的声乐作品《江雪》在音乐作品评选中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并于9月27日晚首次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获奖音乐会上展演,获得一致肯定。

李向京教授声乐作品《江雪》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