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我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3-11-11浏览:2277

  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比赛”于10月25日—28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此项赛事自2007年开始,每两年一届。比赛的目的在于给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钢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钢琴演奏水平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从而提高我国钢琴教师队伍的整体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促进我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钢琴学科建设。
  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141所高校的346名钢琴教师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钢琴教师队伍喜获佳绩。叶佳亮老师获得独奏C组一等奖和中国作品演奏奖;吴星玫老师获得独奏B组三等奖;伊楠、吴凡老师获得双钢琴A组三等奖;吴凡老师获得独奏A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