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教学

我院2018级艺术硕士专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2018-11-29浏览:884


20181119日晚,我院2018级艺术硕士专业汇报演出在旗山校区音乐厅准时拉开帷幕。此次演出由艺硕实践基地福建省歌舞剧院与福州市歌舞剧院联合主办,由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院党委陈金章副书记、叶朝晖、陈俊玲、叶佳亮、蔡丽红、叶娅丹、施冰清、黄晓峰和江琳等多位老师莅临演出现场,为艺硕新生助威鼓劲。

本场音乐会由我院2018级艺术硕士全体同学与特邀嘉宾共同合作演出,学子们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肢体语言的强大表现力、感染力。饱含深情的演绎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既有民乐小合奏《将军令》的气势磅礴,又有小提琴独奏出《查尔达什舞曲》的动人乐章,来自《天边》的男中音四重唱与女高音独唱《这美好的夜晚多寂静》交相辉映,刚惊叹于钢琴的八手联弹和小提琴与大提琴的演奏,又被双人舞、现代舞的美妙舞姿所吸引。16个节目个个精彩,整场演出熠熠生辉。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方得始终,本次汇报演出在一片欢语中圆满落下帷幕。音乐学子们将继续坚持梦想努力拼搏,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供稿:音乐学院 周纡辰